季后赛的杜兰特还真是厉害,本来马刺已经追了上来了,只差两分,然后杜兰特连续得分,最终还是把马刺给干了。
对于马刺来说,这个赛季已经结束,大家都表现的很好,只是这个时候,实力还是有明显差距。阿德的表现非常好,这场比赛又拿了30+12的数据,还有马努也表现的非常好,不知道马努明年还不打球,还会不会打球。但是到了这个年纪还表现的这么好,只能说,妖怪呀。
有点遗憾,如论伦纳德走后,马刺会不会重建,阿德会不会走,阿德以为来马刺是争冠军的,结果自己成了大腿,运气不好。不知道阿德会不会为了冠军再拼一把。
现在轮到水鸟和勇士拼了,如果没有库里的话,水鸟还是有机会的,有了库里,估计能够赢两场就是十分了不起了。只能说,第一轮没遇上啊,现在遇上是命不好。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