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火箭又是大比分战胜森林狼,周琦又获得了垃圾时间的出场机会。火箭队上半场依旧打得很松了,赢球都是靠第三节的几分钟。不得不说,火箭现在的阵容实在太强了。
按照现在的剧本发展下去,火箭应该可以顺利进入总决赛。而东部那边,无论是76人还是猛龙,总决赛里面都不大可能对火箭造成威胁,4场比赛肯定有1-2场的垃圾时间。周琦应该是很有机会在总决赛上亮相的。
今天火箭又是大比分战胜森林狼,周琦又获得了垃圾时间的出场机会。火箭队上半场依旧打得很松了,赢球都是靠第三节的几分钟。不得不说,火箭现在的阵容实在太强了。
按照现在的剧本发展下去,火箭应该可以顺利进入总决赛。而东部那边,无论是76人还是猛龙,总决赛里面都不大可能对火箭造成威胁,4场比赛肯定有1-2场的垃圾时间。周琦应该是很有机会在总决赛上亮相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