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雷霆赛季总结

雷霆赛季总结:从赛季初让人期待满满到止步首轮,这个成绩让人难以接受!败者为寇,这个时候再怎么反驳都显得无力。

多诺万:这样的成绩作为主帅难辞其咎!战术什么的有没有高招我不懂,我看到的是一个从来没有咆哮过,被人打了高潮看不出问题在哪,暂停没效果(从3-1被勇士翻盘开始),调试了一个赛季没亮点的教练。波波,科尔,德帅都会冲裁判或者球员吼,这样其实是激励球员最有效的一种方式,他却没吃过一次T乔治:毕竟不是杜兰特!总得来说是亮眼的,但是不稳定,最后一场效率低不说关键时刻甚至都不敢投了,完全失去斗志,这不是超巨该有的担当!

安东尼:再年轻5岁,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瓜蜜说没球权,不是没给过他机会,一个赛季了没有过亮点,从没有过30+毕竟33岁了,能和詹皇比的有几个?

替补:最喜欢格兰特,永远保持着能量,雷霆就是这个一支靠首发打的队伍,替补发挥好胜算就大,但是大多数比赛发挥都一般。

威少:超神的时候你们夸,输球了你们骂。他是有各种毛病,作为领袖打成这样的成绩,所有的问题都会被无限放大!他有过,但谁又不犯错?他就是这样一个人,这样一种打法,打了这么多年,喜欢他的冲劲,喜欢他的暴力美学,喜欢他永远保持着斗志在场上玩命,永不服输!当看到和米切尔互飚,玩命的冲抢,全场飞奔,孤立无援,我完全找不到不心疼他的理由。不是他不传,鸭蛋被限制死,其他人命中率惨不忍睹甚至不敢出手,这个时候只有相信自己,区别就是上一场打回来了这场没打回来。赢了是英雄,输了被喷死。至于赛后冲突,我想是个男人(软蛋除外)在最郁闷上火的时候被人吐吐沫,都会有脾气的吧,抛开比赛,这种人叫爷们!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