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詹皇公开示弱季后赛第一鱼腩,不惜无视首轮宿敌

骑士和步行者的抢七大战结束,休整完毕的詹姆斯也即将在今天带队迎来和猛龙的季后赛次轮的首场较量。

文章配图

在此之前,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与猛龙在季后赛有两场交集,一次是在15-16赛季的东部决赛,骑士4:2拿下对手;一次则是在上赛季次轮,骑士直接横扫对手出局。赛后的猛龙核心德罗赞竟然在媒体前表示:“我们有詹姆斯,我们也能夺冠。”这很显然是被联盟第一人打出心理阴影了。

不过话说回来,猛龙建队23年以来,也有10次打进过季后赛,但是却没有一次打进过总决赛,甚至大部分时候他们都是被对手蹂躏的对象。对于这样一位季后赛的“常客”而言,他们算得上是最“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一位了。

不过,在这次和猛龙的交手之前,詹姆斯竟然“示弱”猛龙,甚至无视首轮的宿敌步行者,称“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挑战”。詹姆斯此举为何?是首轮心力交瘁还是詹姆斯也开始毒奶对手了?不过,这的确是23年头一次有人像猛龙示弱吧?而且这个人还是联盟老大詹姆斯。

首轮抢七大战,一向被认为是“铁人”的詹姆斯第一次在拿下比赛后喊“累”,不可否认,詹姆斯的这次示弱早有征兆。猛龙詹姆斯固然是不惧的,他畏惧的只是时间和体力。此前采访中,猛龙主教练凯西已经公开表示:“我们会尽力让詹姆斯消耗更多的精力。”看来,次轮的詹姆斯真的会面临前所未有的煎熬。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