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轮前8强看下来,东部4强和水鸟爵士一档,火箭勇士一档,水鸟看起来在同档中比较优势些,或者说高小半档也勉强。
骑士少了欧文水平下降了至少半挡,猛龙实力比去年有提高,就这样还能打的难解难分的,对上火箭也好勇士估计都是无力抵抗,骑士不会像以前一样从东部轻松躺进总决了,但多半最后还是骑士。说实话就水鸟这实力放东部多半就进总决了绿军可惜少了欧文海哥,不然今年进总决拓拓的,对上火箭勇士也都可以打个55开当然绿军非常好的锻炼了几个新人,布朗獭兔罗奇,算是积极的一面,等明后年阵容整齐的话可以期望下戒指,我现在就希望西决大家多健健康康好好打7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