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新的新闻,是在这个世乒赛上,在8进4里,朝鲜和棒子直接不打了,然后组成连队一起晋级,一起打日本。
据悉,国际拼脸将对此做出解释,但是个人觉得,这个解释怎么样都没法解释的清楚的,怎么说呢,第一是,你组队是可以的,但是要提前说,结果你打着打着就组队,完全无视了乒联的规则。
当然有人会说,这样做有很深的政治意义,让朝鲜和棒子这个敌对国家放下政治争夺,联手比赛,这是体育的胜利。
可是我觉得,这完全相反,因为这是把我们的体育夹杂而来太多的政治因素,反而使得体育变得不那么干净了。
说起来棒子和朝鲜在乒乓球上憧憬这么合作过,当时女团赢了如日中天的中国队。当时的女团的领军人物是邓亚萍,不知道棒子和朝鲜是不是还想再次重复这种所谓的奇迹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