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德罗赞被打傻,洛瑞去防詹姆斯就是个笑话

打骑士说白了能限制住詹姆斯赢一半,能全方位限制住詹姆斯 不要太多 每样一半骑士基本就凉凉了,很显然你防他,防突防传,现在也开始防投了,技能包越来越多,能全方位限制一下,骑士就凉了一半。

对碰这么久了也没有找到限制詹姆斯的方法,对詹的补防一点也不积极,还小个子阵容跟骑士打,被乐福爆。该让你的球员去看下心理医生了,重点不是进攻,而是防守,这是季后赛。

猛龙包袱太大了,他们拿到了常规赛东部第一,这是球队历史,他们的阵容很平衡,虽然不至于有詹姆斯或杜兰特这样级别的,但是整体真的很棒,于是人们对他们的期待非常大,同样质疑也就非常多。他们给自己背上了包袱,我们要创造历史,我们不能总是被称为常规赛球队,季后赛我们也需要证明自己,成功了,我们成为猛龙队史的荣耀,但是失败了,也会成为历史,最鸡肋的东部第一?再加上如今对手是骑士,连败多少次了?外界都在怀疑说猛龙面对骑士有恐惧症,所以面对骑士只能赢!都说压力越大动力越大,但是在有些时候,压力真的能压死人。猛龙如果不能放下包袱,他们真的就沦为詹姆斯球迷的笑柄了,若干年后,詹姆斯谈起季后赛,免不了要提当年猛龙遇见詹姆斯被羞辱成什么样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