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凯尔特人队今年决赛的话,是不是所有人都傻了

骑士三比零领先猛龙,很冷门。

凯尔特人队三比零领先76人,非常非常冷门,比起骑士这个还要冷门。

两个队都冷门的概率,实在超出我的想象能力。

在季后赛开打之前,我觉得卡尔特人队第一轮能够赢,第二轮很难,结果来了一个三比0,凯尔特人队进入东部决赛的话,这个赛季就可以说成功了,因为他们实在缺少两个核心,也就是头号球星和二号球星的基础上拿到的,但是如果凯尔特人队能够击败骑士进入决赛的话,只能说,我们所有人都会傻了的。

这真是最脑洞大开的人都想不到,那么这个赛季凯尔特人队就完美了,这个赛季的凯尔特人队已经没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了。

如果最终拿到冠军的话,我的天啊,哈哈不敢想。但是不管怎么样,明年不受伤的话,凯尔特人队就是联盟最牛逼的是三个队之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