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目前的数据,詹姆斯今年高阶数据全部排名第一什么水平,而且是比起第二名要好不少,感觉这就是一个老流氓在霸屏。
但是这除了说明詹姆斯真牛逼外,也只能说詹姆斯好惨,骑士好惨。因为詹姆斯只能依靠自己,现在第二轮打猛龙,乐福还是站了出来的。
我们再看实力和詹姆斯差不多的杜兰特和库里,都是数据一般,大约是对手无法让他么很用力把,所以按绝就算詹姆斯能够来到总决赛的话,也是会被勇士干的很惨,当然骑士也打不过火箭,不过火箭最终战胜勇士的概率还不是很高而已。
从某种意义上说,目前可能晋级说的四支球队,西部实力比东部明显要高。
不过明年难说,如果詹姆斯留在骑士还好说,去到76人就变化很大,去到湖人,那么湖人也会成为很牛逼的一个西部强队。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