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忠诚吗?忠诚吧。从蜂王到船长,队友再烂也坚守,最后被交易。
保罗强吗?荣誉和数据不用说了吧。

他在联盟征战十三载,今天终于摸到了西决的地板。
我不知道等3炮退役后会被排在多少,几年后会有多少人记得他。因为人们只记得捧起奥布莱恩杯的人是谁。
或许詹姆斯眼里只有冠军,就像我眼里只有篮球一样。就像成年人只看利益,小孩子才分对错。
劳资看的是球,你这个后仰会不会因为你的人品不好就变得不好看了?他的扣篮会不会因为人品不好就成了犯规?这人抱过团,所以他的绝杀一定是走步了吧?
都是扯淡。不是说扯人品不对,但是说起人品,我能不能diss乔老爷艾弗森的私生活太乱?也会有人喷我吧。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谁规定必须喜欢了?对你没影响就行了呗。
在我眼里,詹姆斯打球好看,至少我觉得好看。不但好看还有三个冠军,就更美滋滋。
其他的一概不论。因为我看的是球,不是人。有人说詹姆斯抱团犯规等等多种黑点,慧眼观人,我表示佩服,但是我没兴趣。他对家人好热衷慈善我不关注,他的种种争议我也不理会,喷子们喜欢喷他我也不care,他打球一如既往得好看,我一如既往地喜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