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骑士要是打不过残阵的凯子,詹姆斯一定会出走

今年的骑士真的命途多舛噢~~~~~卢员外不会用人,那些年轻的的人根本就不用,不说那些新人有没有季后赛经验,至少要知道到目前为止球队最大的弊端在哪里吧!内线就靠乐福一个人去扛??TT就不用说了,被卡戴珊榨干的人~~~~内线跟纸糊了一样~~~~况且乐福本来就不是打5号位的~~~今年就算再次的进入总决赛,不管是会师勇士还是火箭,感觉都是命途多舛!~~~~骑士打西部前8都处于劣势!常规爱骑士对阵西部前10胜率35%,对阵西部前4胜率是15%!但骑士在东部就是开启简单模式还有很大机会进总决赛!!全明星赛取消东西部!詹姆斯很赞同很高兴!!肖华也就放点季后赛取消东西部的消息,詹姆斯第一时间第一个跳出来极力反对!这就是詹姆斯的精明之处!!!说实话不怕挨骂!!呵呵我想知道正常詹蜜里有多少太监参杂在里面!!

绿凯当初打76人的时候,有几个人觉得他们能过关的?即使觉得能过关,开局3-0谁会想到?不少人还觉得76人会兵不血刃解决绿凯,保守的觉得会4-2!打骑士也是一样,骑士今年状态奇差,季后赛状态有所复苏,包括乐福和一干替补。但是骑士隐患不少,对于死艹詹姆斯,替补偶有哑火问题不解决,绿凯不好打,至少绿凯这些锋线上的年轻人使用车轮战,杰伦布朗、塔图姆、斯玛特、莫里斯!不会让詹姆斯好过!晋级也至少脱一层皮!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