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作为巴西的仅存的巨星,水平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加盟巴萨的确与他之前的理想不太符合,因为梅西的原因他一直没能够成为核心球员。因此,他选择出走巴黎圣日耳曼。但是,来到巴黎之后其还是没能够坐稳主力的位置。
大巴黎这支球队是有钱,但是毕竟还是二流球队,法甲的竞争力又那么弱。基本上内马尔是与金球奖彻底无缘了。而他那不省心的爹,那真是掉进钱眼了,一边闹着涨薪,一边还对球队的建设指手画脚。
经常威胁大巴黎说是要把内马尔再运作走,一会儿说要去皇马,一会儿又是美国职业大联盟。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踢好足球,保持好状态,并获得更多更好的荣誉才是正经事。
而不是像他现在这样,一天到晚的没事总想着赚钱,总想着老大地位。他也应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多考虑考虑,如果再这样混下去,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也就荒废了。曾经的梅罗接班人恐怕要彻底黄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