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巴萨彻底沦为西甲阿根廷

巴萨在以梅西为建队核心的框架下,走向了辉煌,也创造了梦之队的王朝时刻。但是,随着梅西的辅助者哈维,小白他们都已经离去的时候。巴萨就只剩下梅西一个人。但是拥有梅西加持的巴萨,任何球队都不能轻视,当世球王可不是盖的。但是,巴萨一直没能够走出这个建队思想,变成了没有梅西就一无是处的烂队。

这个程度和阿根廷很类似,阿根廷国家队中的国脚不是说天皇巨星那个级别的。最起码也是大名鼎鼎的,想当年阿奎罗在曼城和伊瓜因在意甲都是大神和支柱性的人物,还有迪玛利亚这样的超级选手。但是,众星云集的阿根廷一没有梅西,大家都不会踢球了。

那是什么球队都可以输的。

看看刚刚结束的巴萨与西甲球队莱万特的比赛,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即便没有梅西,巴萨阵中还有登贝莱,库蒂尼奥,苏亚雷斯等等一众好手啊,哪一个不是身价上亿的球员啊,打莱万特这样平民球队都能输,还能说什么。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