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冠军自己要努力啊三炮,靠登哥一人怎么行,登哥今天算是发挥到完美了。不算最后时刻乱扔的两下,登哥是70%命中率,40+,6助攻,对勇士这样级别的球队登哥很难做的更好了,真的是很无奈。
话说末节一上场,保罗带队打了一波8:0,分差只到4分,然后助攻内内一个上篮不进,助攻巴莫特一个大空位3分不进,这二个球如果进了火箭气势就不一样了,这边火箭不进,那边杜兰特造了个犯规,克莱投了个3分,分差又拉开了,然后哈登上来了,哈登今天太粘球了,都是运球20秒以后看没机会了把球给别人一塞,要么24秒违例要么仓促出手投篮不进。
保罗今天末尾中了俩上篮这俩是勇士放的,也就是说保罗是13中6,不知道今天铁扎犯规多塔克巴莫特都没篮,关键防的也不好,怎么不上安德森试试,既然防不住那就对攻输了也认了。下场肯定要包夹杜兰特了一打一没人防的住,勇士火力点多个人防守比火箭也好。这轮系列赛火箭不能过多单打了,防住格林与其它球员的联系积极补防,赢不赢放一边冠军的防守强度要还回去。还有保罗在这种防守下突不起来外线没蓝,身高缺陷被放大。加油吧火箭拼完最后一颗子弹。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