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在未来五年的时间内,凯尔特人队会统治东部,然后和西部的球队打的不亦乐乎,甚至凯尔特人队会拿两次左右的冠军。
这些不是胡思乱想,而是因为现在的凯尔特人队已经是东部最好的球队,骑士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就像一个孤独无助的战士面对一支纪律严明还身手不错的军队。
那种无力感和无助感很强很强。
而这还不是凯尔特人队的全部实力,凯尔特人队的全部实力加上欧文和海公公,还有将来的高位秀,实力比起现在起码还要强上一个档次,所以凯尔特人的未来无限美好。
但是这个赛季的凯尔特人队在少了两个核心后,应该是不如勇士和火箭的,但是如果凯尔特人队横扫了骑士,火箭勇士打的精疲力竭的话,那这剧本写出来,会让所有赌徒都亏到吐血。所以越是大家想不到的结局,越可能发生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