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杰伦-罗斯认为火箭是詹姆斯的最佳落脚点,不觉得

前NBA球员、现任解说员杰伦-罗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认为如果自己是詹姆斯,他会选择去火箭。我如果记忆没有出错的话,这家伙之前还认为伦纳德与马刺有大问题,当时很多马刺球迷都在批评他,但是事实证明,他说的是对的。

所以他的信息有一定可信度。

但是说到詹姆斯最好的办法是老伙计,火箭根本没空间。

除非卡佩拉签约薪水不高,保罗降薪,然后詹姆斯也降薪,那么才有可能,如果这样的话,联盟肯定要干涉的。

不过现在这个称谓现实的话,那么火箭有了是三个传球手,综合实力应该会超出勇士半个档次,詹姆斯和哈登还有保罗三人可以在两个位置一直保持最高强度是输出。

当然,这个只是想想而已,火箭最好的可能是卡佩拉薪水不太高,能够保持阵容完整,而勇士,卡佩拉表现实在一般。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