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最新研究证实:饮食习惯影响脑容量大小

最新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饮食健康的人脑容量可能更大。

文章配图

饮食习惯影响脑部健康(图源:VCG)

据报道,荷兰伊拉斯谟大学医疗中心的研究团队发现,拥有类似于地中海饮食——富含水果、蔬菜和源自鱼类的健康脂肪,且红肉摄入量少——这种更健康饮食习惯的人的脑容量更大。

报道称,摄入更多水果与蔬菜、全谷物、坚果、奶制品和鱼类的综合效应有助于增加脑容量,而较少喝类似汽水这种含糖饮料的人的脑容量也较大。

研究人员认为,健康的饮食有助于加强脑部健康,而且能够防止脑神经退化。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