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最后说说复联3吧

我好歹是唐尼粉呢!

所以连着刷5次,但是每次看到最后都觉得罗素兄弟这个电影拍的真的是好。可是主旨真的是不太明确好吗?本来灭霸在漫画里就挺无敌的了,现在上来就让绿胖趴下了,其他的人还能怼的过吗?

而且灭霸真的喜欢过自己的女儿吗?我看不然吧,我看卡魔拉就是灭霸珍惜的一个物件,因为我带出来了和我一样的人,这是我的作业,做的很好很圆满。但是为了我的霸业我还是要推她下去。这说得通吗?说白了人人都是灭霸可以利用的对象吧。所以最后拿到宝石的时候看到女儿,感觉他没有那种所谓的亏欠。也不知道罗素干嘛这么写剧本。

漂白角色真的是跟毁掉角色没什么区别啊。让他做他的坏蛋不好吗?

然后这边两条线倒是很明确。但是感觉上缺了一点团战的气息吧。就感觉连着复联3真的不是很好团战。这个要放下大家之前的芥蒂然后上前线,虽然这个我很期待唐尼的演技,但是实话说这个时间线真的是乱的可以了。

总体来说电影是好的,但是硬伤还在智商和挑战观众们到底是不是真的粉丝的时候。这种东西都看情怀,你以为贡献票房是你拍的好?那是因为有我喜欢的人在好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