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皮二的言论,觉得这家伙也比较脑残,虽然打球说的时候很厉害。
之前他认为詹姆斯比起乔丹厉害,后来被喷多了,现在开始说两人位置不一样,时代不一样不好比较。然后又皮蓬还是觉得詹姆斯的数据比起乔丹要好,而且做得事情比起乔丹要多。
皮二现在还是觉得,两人比较谁最厉害是对两人都不公平,但是他说,一个是得分后卫,一个是前锋,谁到底最伟大……我们可能永远也无从得知了。然后皮二话锋一转,说个人觉得张伯伦是历史最伟大的球员。皮二这话说的颠三倒四没有半点逻辑,先说位置不一样不好比较,接着说张伯伦最厉害。
不过个人觉得,数据方面张伯伦确实最厉害。
关于超级数据,一般都是张伯伦在刷屏,比如100分,比如50 50的数据,比如30分30板的数据,历史上总共有150场,张伯伦一个人占据了130次。这是在太无语了。
但是张伯伦只是个人数据厉害,个人数据和球队融入结合的不完美,个人觉得,相比同时代对球员的统治力,张伯伦第一。但是说历史最伟大的球员,肯定是乔丹,然后是张伯伦。再可能是詹姆斯。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