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之前东部第一轮骑士打步行者,输的时候输很惨,赢的时候赢的很艰难,但是最终还是淘汰了步行者。我没有具体计算,估计步行者的总得分比起骑士的总得分可能要多起码六十分,结果被淘汰,也是很无语。
我现在突然觉得,如果火箭熬过来的话,很可能就是状态不好被勇士打的很惨,但是只要勇士稍微状态不好一点,火箭就拼命磨,估计最后打到了我第七场,然后火箭惊险赢球。
要是这个剧本的话也挺好玩的,这说明火箭的实力比起勇士差一点,但是在一些环节里,火箭还是占有优势的,唯一可惜的是保罗脚步受伤,所以状态没有之前的好。当然状态打成这样,每个人都要拼了,个人觉得,卡佩拉应该爆发一场了,起码要爆了格林才对,不然就这比赛打到想在都每一场发挥好的,有点可惜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