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发挥最差的哈登都赢了勇士,可惜保罗受伤了

本来只想在火箭赢球后嘚瑟一下,毕竟哈登打的这么差还能赢球,不过看到保罗受伤后,觉得这真的麻烦大了。

因为火箭无论 角色为球员发挥再怎么好,核心还是哈登和保罗,就像戈登今天拿了最高分,可是谁也没法保证戈登下一场还能这么准。不过戈登抽风起来也是很利好的。

今天的比赛和上一场一样,都是在硬干中,火箭艰难赢下勇士,这比起那种大胜其实还能锻炼球队。其实勇士这几年顺风顺水习惯了,一般都是大胜对手吗,所以在这么僵持的比赛里,反而没多少经验,球员心理上不太适应了,所以打的不如火箭好。

火箭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打的很差,赢球都是依靠防守一点点僵持赢下来的,看来当时就在做准备了。而且看来效果很好。

个人觉得,如果保罗受伤被严重的话,还能打比赛还能发挥出高水平比赛,火箭胜面大很多。如果不能打的话,火箭就麻烦大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