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滴滴烧了数百亿,该赚钱的时候却臭了

滴滴现在负面不少,空姐丑闻后相信很多单身女士坐车会有顾虑,另外,关于滴滴涨价一说,确实很多城市已经开始了涨价,有人做了对比,涨价后的滴滴比出租要贵。所以,没有价格优势的滴滴很快将被乘客放弃。

也就是说之前五六年,烧了那么多钱,好像有人统计差不多百亿美元吧,折合成人民币的话也吵过500亿了,盘子铺了那么大,到最后发现,根本不赚钱的时候,才tm的是最尴尬的时候。

滴滴司机这一方面,已经很多人不认可了。出租车好歹还会有个公司来约束,万一出什么事儿,可以追究到出租车公司。滴滴呢,网络平台咋约束,就算是到时候能约束,鞭长莫及,除非是那种很严重的刑事案件,借助警方来破获,一般的案件,得不到预防和控制啊。

不安好心的司机目的不是为了挣钱,有其他利益可图,所以可以忍受低收入,而很多希翼借助滴滴挣点零花钱的人,到最后发现,真的是挣了点零花钱,可能烧油几百块钱,能落入自己口袋的也就几块十几块,这种收入真是太零了,可以约等于无了。

乘客不买账,司机不买账,那么只剩一个平台的时候,基本上也就是个空壳子了。不挣钱,之前烧的钱都算是打水漂了。

反正我不看好滴滴。盈利模式比小黄车还不如。真不知道当时是咋火起来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