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终于结婚了,她一直以来期盼的事情终于实现了,在经历很多不好的事情之后,终于走进了幸福的婚姻殿堂,这感觉和重生了一样吧。
记得上初中的的时候就很喜欢Twins,那时候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长的这么好看的女孩子,还有SHE,虽然在各大颁奖礼上,两个组合一直争来争去,但是,他们真的是我童年的回忆。
记得有一次元旦晚会,每个同学都需要表演节目,那时候正是特别迷Twins的时候,就特意学了好久《莫斯科没有眼泪》,我真的没有天赋,那会就天天拿着MP3,没错,那会儿还没有只能手机呢,空闲的时间就听,然后唱给我的闺蜜听,让她帮我指导,因为她是我们学校合唱团的,然后,元旦晚会就上去唱了这首歌,唱的真的很一般,但是,对我来说,那段回忆真的特别好。然后,我们小区也会在过年的时候办晚会,就会组织小孩子表演节目,我们还自编自导了SHE的《波斯猫》,真的是太有趣了。
阿娇艳照门爆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很伤心,是因为替她担心。在我看来,艺人私生活是什么样的那是完全她私人的事情,只要她不犯罪、不伤害别人,那都是她的自由,但是,她给公众的形象是正能量的、正面了,这就好了,为什么我们要对她的私生活大加指责,况且她也是受害者。
所以,现在看她这么幸福,真的很开心,希望每一个善良的女孩子都会获得无尽的爱。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