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勇士半场连没保罗的火箭都输,心态崩了

今天火箭因为没有保罗,加上是客场,我估计连最意志坚定的火箭球迷,都觉得火箭凶多吉少,自然的,最大的希望是能够回到火箭主场,然后保罗上场,再艰难战胜勇士。

事实上,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没想到第一节火箭打了鸡血。三分投疯了,然后12投8中,大比分领先勇士,第二节勇士加大攻势,把比分追了回来,不过戈登进了两个高难度的三分,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领先10分。

哈登发挥不错,半节拿了20多分。戈登和阿里扎也发挥不错。

但是我看了下,火箭打的太紧张了,用力过猛,所以在第四节会遭遇体力问题,所以虽然领先10分,个人觉得火箭输球的可能性反而大一点。

但是这场比赛,主要还是勇士本身的问题,防守守不住,进攻不行,感觉勇士在输了两场比分很接近的比赛后,心态出现问题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