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德帅的战术体系

其实虽然火箭G5赢了,我觉得是运势好,因为make了很多不合理的impossible shot.

德帅的大体战术我懂,但是我不理解为什么要走到如此的极致,一定要死草控球的,其他谁都不草。

且不说保罗。G6我现场看的,哈登前三节打了35分钟,第二节下去了1分钟之后发现火箭进攻找不到主心骨,立刻又把哈登换上去了。有人拿哈登和33岁的詹姆斯比:詹姆斯虽然打了46分钟,但人家是有主力控卫帮他运球,组织进攻的啊。哈登从后场开始,所有队员都想第一时间把球给他,然后他运球20秒之后,或者突破扛着三个防守队员上篮,或者后撤步扔三分。然后下一回合回防的时候顶防杜兰特。。。(顺便提一下,有人批评G5哈登打的不好,我觉得纯粹短视,他只是命中率不高,但是give it all to thedefense! 全力防守的哈登实力也不错).勇士的对策很明显,就是消耗防守端的哈登,然后德帅也是一样的策略,比着消耗进攻端的哈登。

看了近15年球,我第二次见如此使用一个队员。上一次是上赛季季后赛,德帅也是死草哈登,最后累的都跑不动了。

谁能帮我解释解释,德帅和他的教练团队,以及火箭管理层,到底是怎么想的?或者是我的思维认知有问题?这个根本都谈不上7人还是8人轮转的问题,关键是德帅的打法对持球人消耗太大了,超过理论极限了,无论几个人轮转。bottleneck是持球人的体力,而不是团队的体力。

大家都说保罗受伤是火箭运气不好。我怎么从一开始就觉得保罗是被德帅操死的?是必然的呢?G4保罗打了42分钟,而且强度很大,都是运球20秒然后持球攻。隔天G5我也一直替保罗揪心,打了近40分钟。保罗受伤的勇士防守动作并不大,明显是身体极度疲劳所致。保罗是出了名的玻璃人,德帅这样用他,也是操到极致了。

G4和G5我忍了,毕竟是生死一线,赌的也有一定道理。那G6我真忍不了了,德帅的这种打法已经完全违反规律了:一看就是他计划哈登打45+分钟,然后三分之二的回合持球20秒以上。这到了下半场能不崩吗。。阿里扎,塔克从后场就开始找哈登传球,有多少次无谓的失误?我觉得稍微有理智的赌,也是在进攻端开发一下奇兵,也比希望哈登超人48分钟靠谱多了。

为什么不能给机会让其他球员持球进攻一下?比如格林。我觉得不是其他球员不行,而是德帅在平常的训练中根本没有安排这一出,所以关键时刻哈登不拿球,进攻端大家都不知道怎么跑。换凯尔特人史提文斯来肯定能发掘出其他人的潜力。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