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广场上出现一堆“人肉盒饭”,走近一看原来都是女人



在美国的一个人来人往的广场上,在最近几天里被摆上了几十个白色的四方盒子,每个盒子里装着一块鲜血淋淋的东西,还用塑料膜把每一个白色盒子都包装好了,还贴上了像超市里售卖食品的那种带着条形码的标签,在远处乍一看,就好像几十个巨大的超市鲜肉盒子被人随意地摆放在了广场上,引人前去购买。走近一看,真是吓了一大跳,原来盒子里装的都是人。

文章配图

把人装到盒子里,再封上塑料膜打包好,还贴上了带有条形码的标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更别说每个盒子里的人一眼看上去都是鲜血淋漓的,实在是令人感到惊讶。他们到底要做什么呢?这几天的太阳这样猛烈,人撑着伞站在阳光下没一会儿就要大汗淋漓,恨不得马上转进空调房里凉快凉快了,更别提这些盒子里的人都是赤身裸体的,看起来真替他们担心。

文章配图



原来这些人都是一些素食主义者,他们想要通过这种富有强烈视觉冲击的人体街头艺术,来向人们传达他们的信念----不要再大量食用动物了。素食主义者们觉得,动物也是像人一样有思想,有感情的,是人类的朋友。而人类为了一己之欲而大量食用动物,实在是太残忍了。所以他们决定把自己像超市里卖的盒装肉那样包装起来,用这样的行为来引起人们对被食用的动物的同情心。

文章配图

素食主义者们还认为,正因为人们不断地食用动物,才导致动物的数量和种类不断地减少。哪怕近几年来到处都在呼吁人类行动起来,保护动物,可是素食主义者们仍然认为,只有放弃食用动物,只吃素食,才是对保护动物这一行动身体力行的表现,否则一切都只是空谈。各位朋友,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