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档鲁豫采访李亚鹏的节目,李亚鹏坦诚自己跟王菲离婚的时候,对婚姻和两个人的感情已经释然,否则也不会答应离婚。原来,最开始,他是不同意离婚的。作为传统家庭里出来的男人,真的对家庭看得非常重要,但王菲认为离婚没有什么,那么他也只好没有什么了。虽然离婚这件事,他已经使然,但他还是认为自己是个失败者,这没有什么可回避的,因为他没能给自己的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庭,这真的是他最难受的事情。

但正像王菲说的那样,哪怕离婚了,但对于孩子来说,他们任然是一家人。她自己做咋样不说,李亚鹏确实做的很到位,因为他一直在做着好前夫和好继父的角色,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在一次嫣然天使基金的晚宴上,面对尬舞的王菲,李亚鹏曾经说出这样一句话,孩儿他娘,你好美!我想这句话应该是发自内心说出来的,可见他对王菲依然有着深情厚谊,并不仅仅是出于晚宴的礼貌,当然对待继女窦靖童,他也费尽了心思,哪怕他跟王菲已经离婚了,仍然对窦靖童非常好,非常关切。
也许人们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那李亚鹏居然和王菲离婚了,为什么还要做好前夫和好继父呢?他到底有什么目的呢?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释,李亚鹏虽然经商多年,但身上却少有市侩之气,他投资电影也好,经营书院也好,其实他的内在有很多情怀的成分,能做好前夫和好继父,也是源于她的善良和他的情怀,真的,他又能有什么目的呢?离婚之后再去图王菲的钱财吗?就为了让众人说他一个好吗?未免太幼稚了,坦荡的他当然不屑于做这些事情。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