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Broussard说,有内线说詹姆斯想去76人打无球,这明显不对劲,从薪水方面说,这个詹姆斯去76人是可以的,但是说从战术层面,就很难说,因为如果打无球的话,需要一个好的助攻后卫,同时还要其他球员都有外线投射能力,还需要中投能力。
这个76人好像不对。倒是火箭已经证明双控可以打的很好,如果再来一个控球后,三人都可以打助攻有可以打无球,这样的操作最风骚。
所以感觉从技术和战术层面说,詹姆斯来火箭是最合适的,就像杜兰特去勇士最合适的。
当时我分析,杜兰特去奇才估计压力最小,因为是回家打球,从战术层次是凯尔特人队,那时候凯尔特人队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没想到杜兰特直接来了一个大杀器,去了勇士。那时觉得凯尔特人队是最好的,毕竟都是青年军,不会像去勇士这样。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