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老詹孤立无助要做詹跑跑,来火箭吧



第一场骑士打勇士,有乐福站了出来,詹姆斯也发挥超级好,我个人觉得这个是总决赛最好的个人发挥,但是这样,还是和勇士打的差不多,结构JR一脑袋短路,把詹姆斯的努力化为乌有。

第二场詹姆斯上半场还很神勇,结果到了下半场就力不从心,这种经历,其实哈登也有过,之前打勇士,保罗缺席后,火箭两次半场都领先十来分,哈登也打的很好,拿了很多分,进了很多三分,可是下半场,哈登就打不动了,火箭也是得不了分。这次体力狂人詹姆斯也打不动了。

说明一个人再如何神勇,面对勇士这种超级强队,还有两个当打之年的MVP和两个其他的全明星,都打不过,所以詹姆斯还想再拿冠军的话,只能希望去其他球队,无论是是76人是湖人还是火箭,都需要换一个球队了,当然从实力看,还是来火箭最好,去76人次之。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