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华人朋友们,一定要带孩子每年都回国

在美国一家公司招收了一个印度程序员,这人就会通过各种方法让印度人进来,挤压华人程序员的生存空间,最后一个部门都是印度人,华人喜欢单打独斗,最后面对印度人就这样被排挤出去了,个人面对集体非常的弱势,而印度人这样抱团,跟印度教是有很大关系的,个人也许能走的更快,一群人确能走的更远。。。

关于华人和印度人的竞争,我一向觉得,这充分反映了华人的劣根性。说句不好听的,华人争的是如何更好为白人服务,,,而老印是真的在争控制权,所以你发现华人拼命在提升技能,老印拼命在谋篇布局;一段时间后华人赫然发现,,,周遭已是铜墙铁壁,惟愤愤不平妇人之怨而已。。。双方格局起点已然不同,结果自然不会相同。。。

一定要带孩子每年都回国,回国绝对不要强求让他学什么东西养成什么组织性纪律性,那就完蛋了。回国的唯一目的,是要让孩子觉得中国是个有趣的国家,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有很多有意思的人,就足够了。 把目标设的现实一点,别好高骛远说要留住中国魂,那不是装就是傻,或者又装又傻。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