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花兄弟全场27中7,三分球15中3,勇士两大主力得分加起来和对面乐福一样多的时候,我相信大部分骑士球迷那颗对胜利几乎不抱希望的心上一定是燃起了希望的。但终场哨响,比分赫然定格在102-110,骑士输球总比分是刺眼的0-3的时候,骑士球迷似乎才终于恍然大悟。回到他们引以为傲的主场他们赢不了,詹姆斯轰下50+球队赢不了,水花兄弟铁成狗还是赢不了...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怎么都是输,那么下场比赛究竟是殊死一搏,为尊严而战,还是两眼一闭两腿一蹬索性享受,并期待勇士可以蹂躏的尽量温柔?
总决赛前两场,骑士先是输给JR的无脑失误,再来输给库里的爆表输出。本场比赛虽然结果还是输,但不喜欢重复的骑士将输法又换了一种。前两场“装死”的“死神”杜兰特本场比赛没有继续看着JR和咖喱表演,眼看总决赛骑士几乎毫无还手之力且比赛马上就要打完他,决定增加自己的戏份。一咬牙一跺脚使出比想喝斯嘉丽洗澡水还执着的态度砍下43分13个篮板,并在最后一分钟投入一记超远的不讲理三分就此将比赛的悬念带走。在全场球迷或扼腕叹息或张大嘴巴双手抱头的时候,杜兰特还不忘转身露出娇柔的一笑,添堵球迷的同时,也让自己死神的诨号传播的更加远久...
坦白的将,今天骑勇的比赛大致可以看做是杜兰特solo詹姆斯的比赛,两人一个30+一个40+斗得可谓难分伯仲,但遗憾的是,杜兰特显然比毫无支持单核带队的詹姆斯在前面几场剩下了太多的体力,今天的对抗他笑到了最后。
从结果来看,0-3大概意味骑士球员可以将过几天钓鱼的计划提上日程了,毕竟从NBA总决赛的历史上,3场落后最终翻盘的例子实在是没有,指望现在这只骑士创造历史或许比中大乐透还搞笑。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