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中兴事件,让包子和川普都不爽,或者是国内的人对彼此都不爽,美帝很多人都觉得,川普竟然把鳖国给放过了,太无语了。在他们的眼里,放过中兴就等于放过鳖国。
而对于鳖国人而言,这也是很伤心,你一个公司,好好的,说罚款就罚款,之前罚了那么多,现在还罚那么多,然后还要洋大人来监督公司,就连公司的高层管理,都要要大人点头才行,但是呢,这样一来,中兴还是中国的中兴吗。
感觉这样一来,中兴的事情让两国人都不满意,中兴当然自己更加不满意,因为中兴这个事情,很可能是中兴为了国家背锅,结果遭遇这样。
同时,中兴的供应商也是觉得郁闷,怎么一下子我就不能和中兴做生意了,这怎么办的好,利润受到很大影响,只能继续裁员。
这一来,好像所有人都受伤了,这绝对是最最最多输的结果,没一个赢家。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