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为什么会衰落?主要原因是因为经济结构发生了转变,由重工业制造转为轻工业制造,义乌的兴起就是代表轻工业时代的到来(中国制造)。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义乌也终将走向衰败,不论是已经衰败的东北还是即将衰败的义乌他们都是代表了一个时代,代表了一种精神。
东北的开荒精神,用整个东北的脊梁(矿,石油,钢铁,重工制造)撑起了整个中国经济开发的半壁江山,义乌把中国制造的精神敲开了世界的大门,使中国联通世界。
不要因为某一个人或某一些人就去否一个群体的全部。人可以让自己变得优秀有价值。。
作为一个东北人,其实这些年看了很多地域黑
老实说 很多人的逻辑问题在于 把因果看反了
东北有没有没素质的 有 肯定有
可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东北没素质的满地都是一个是东北人大大咧咧的惯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 你们知道每年东北流失多少人?
看看各位身边的东北人 你会发现其实他们并没有那么没素质 虽然说不上一定素质多高 但是也不至于没素质
一个地区人口有多少 高素质的有多少 高素质跟中素质的都流失了还能剩下多少
我不想辩解什么 东北 不是因为没素质才流失人口 才落后
东北 是因为就是人口多了才落后 作为一个东北人 我也经常想离开家乡 同行业在外边赚的薪水可以是我的一倍还多
可人人都离开了 那东北就真的没救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