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如果中美大打金融战,留钱or买房?

关于买房还是留钱的问题,想了很久,还是不知如何是好。

中美必有贸易战,这个是躲不过去的,因为美国打压老二的经济,已经是个传统了,对中国也不可能例外,一旦追加2000亿美元的征税产品,中国就不可能仅仅限于打关税战和贸易战了,而是只能被迫上升到金融战。

很多还没有买房子的人,我指的是刚需,现在都不知道金融战会对房子的价格有什么影响,现在本来想买房子的人,也都开始观望了,甚至纠结,到底是留着钱,以观后效,还是干脆就买房好了,反正买了也不是炒房,而是自己住,就不管什么贸易战不贸易战了,买房是必须的了,至少自己有一套房子,涨跌也不去想太多。

但是如果真的买了房子,房价真的下降了,有可能会弃房断供的,不然就亏了。

现在的问题是,留着钱,钱会贬值,买了房,房也有可能贬值,买啥都不踏实,钱留在手里也不行,所以现状就是,买了房子也难受,不买房子也难受,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或许从银行贷款买房是最好的选择吧,就连首付也都贷款,万一房子贬值了,直接不还了,放弃房子,就当是租了一段时间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