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经研究发现,咖啡因可用于治疗糖尿病。
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专家此前发现,经常喝咖啡可保护心血管系统细胞免受损害。

科学家经研究发现,适量喝咖啡有助于健康(图源:VCG)
6月25日报道,瑞士苏黎世大学、巴塞尔大学和法国大学科技学院专家研究发现,咖啡因可用于治疗糖尿病,相关研究发表在《自然·通讯》杂志上。
专家培养出一种细胞,可在机体摄入咖啡因时释放胰岛素。小鼠实验结果显示,导入这种细胞有助于降低血糖水平,摄入咖啡因的小鼠血糖较低。
此前,西班牙科学家发现,每天四杯咖啡可以预防许多疾病,并显著降低早期死亡的风险。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