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这个是朋友家里的猫,特别有意思,她是从来不遛猫的,所以猫想要出去的时候,就去抓这个纱窗,看样子就是想越狱,但是每次都越狱失败,现在的纱窗,质量特别的好,并不是用猫爪子一下子就给挠开了,所以猫咪想要用这样的方式越狱,并不太容易。

想来我家里的大猫,偶尔也去纱窗那里看风景,但是看起来,不太像是要越狱,因为我家那只大猫并没有用爪子去挠纱窗,就是静静的看着外面,哈,也有点蹲监狱的感觉。

我也曾经想过,要不要买一根遛猫绳,牵出去溜溜猫,但是猫咪在室内很干净的,出去溜一圈,就脏了,都是土,回来它自己舔爪子,也会吃土,而且我还得给猫洗澡,猫又不爱洗澡,猫都是怕水的,每次洗澡都是嗷嗷叫,所以还是算了吧,不找麻烦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