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
是美国和中国内部结构问题。
中国建个地铁1年,美国至少十年。
美国和中国是比不了的。
打贸易战只是皮毛,阻挡不了内部结构的问题。
也改变不了历史发展规律。
现在双输的贸易战, 还不如找一找双赢的做法。
这都是命,中国到了崛起的时候了,美国到了走弱的时候了。
和偷不偷技术没关系,你把技术给其它国家(如厄瓜多尔),看他们能造出了什么东西。
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
是美国和中国内部结构问题。
中国建个地铁1年,美国至少十年。
美国和中国是比不了的。
打贸易战只是皮毛,阻挡不了内部结构的问题。
也改变不了历史发展规律。
现在双输的贸易战, 还不如找一找双赢的做法。
这都是命,中国到了崛起的时候了,美国到了走弱的时候了。
和偷不偷技术没关系,你把技术给其它国家(如厄瓜多尔),看他们能造出了什么东西。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