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这些蛋糕做的,尼玛笑喷了

咳咳,看到这些做蛋糕的照片,我也想起来了自己曾经做过的蛋糕,实在是惨不忍睹的,所以我更是深有感触,做蛋糕哪里是那么容易的啊,做面包就更难了,还得发面,我是入坑了之后,浪费了很多的食材,这些黄油啊,奶酪啊,都是很贵的东西,心痛啊!

不过原来这么笨的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心情稍微好受点,哈哈哈。

这个皮卡丘,简直特么的笑死我了,这本来皮卡丘就是个会放电的小可爱精灵,这没错吧,人家的成品图,也是萌可爱的样子,但是这做出来的皮卡丘,感觉是被自己放的电给劈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还有这个巧克力酱小熊,都吐了。。这画风。。让人怎么吃啊。。

文章配图

最惊吓的是那个小猪佩奇,本来是暖暖的形象,可是做出来的这个小猪佩奇,是惊恐的形象!!这特么的吓到我了!让我想起了恐怖片!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