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奇怪,为什么英国的上层社会女人要戴着帽子,尤其是一些正式的场合,还必须得戴着帽子,这不但彰显身份,也是一种礼仪,尤其是英国王室,看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妃们就知道了,帽子必须戴着!
上几张图片,大家看看,这些帽子的设计,各种各样的,帽子本来的作用是遮风挡雨和遮阳,但是她们的帽子是用来装饰的,有些是斜着戴着的,根本也不遮挡什么。
突然就想起来了清朝时期,权贵的女人们,也都是戴着帽子的,头上的那个头饰,也是帽子,普通人家的女人,就不用戴着那个帽子,只有到了皇宫,或者是皇族的人,才会戴着,也来几张图片,清朝的要更加讲究一些,帽子上的装饰,决定了身份和地位的尊卑贵贱。
英国的帽子在款式上,导致没有明显的要求,女王现在年龄大了,戴着的帽子都是这种基本款式的,很少有那种斜着戴的了,而年轻的王妃们,还是要斜着戴帽子。
梅根这刚刚进宫,也开始戴帽子了,看着有点点别扭,她也许还没有彻底习惯这种傀儡王室的生活吧,君主立宪制,真是搞笑,不参与政治的王室,就是个真人秀而已。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