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这么难吗?还是长大了就好了。”以前小时候觉得长大了,就自由自了,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主了,那么生活会变得好起来吧!可是现在呢!在某一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长大了,但是好像生活没有变好,反而更加糟糕了呢!
可能生活一直都很难,小时候,大风大浪都有人为你挡住了,后来你长大了,你要自己去承担这些磨难。不是生活变难了,只是你应对世界的能力太差了,你以为自己可以,可是往往现实会让你清楚的认识到,你就是一只菜鸟。生活从来不会对谁仁慈你看到别人过得很好,只是有人为他们抵挡了那些挫折,又或者他们已经拥有,面对生活给予的重击能够一切都运筹帷幄的本事。
生活就是这样啊!并不会因为谁而就此不再运转,谁不是一边想死,一边活着,乐观点,至少每天都会有新的打击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