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瑞典这事儿,方舟子明显站位挺偏。
如果说,一开始曾先生一家做的有错,但是后来瑞典电视台播出的那个辱华短片,反正我是没有从中看出幽默,满满的看不起华人和恶意。而且我也不认为这是西方人的幽默,方舟子说这是瑞典电视台在讽刺他们自己。西方人的幽默是这样的吗?反正我觉得不是。

不管如何,反正看不起就不去了呗,这种事儿,地方是他们的,他们看不起,你还非要跟他争个什么劲。
我相信绝大部分华人是这样的态度。
但是,方舟子公然在公众平台替瑞典洗地,还说什么这是幽默,没有恶意,说什么中国人都普遍没有幽默感,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也假装没有幽默感。
我觉得方舟子这厮脑子坏了,杠精当久了,好像思维自然就出现偏颇了,洋大人出点什么事儿,就先给找理由。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