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国效力40年,不如明星一个代言钱多



这种现象,已经开始被网友们讨伐了,现在舆论的风向越来越趋于整治娱乐圈,不光是要把这些“娘炮”和“整容脸”的标准改一改,也要限制明星的高片酬,这种付出和回报严重不成比例的事情,必须要严加整改。

明星再怎么有市场,为国家做的贡献,还是极为有限的,我们也不能走“重戏轻工”的老路,应该更加重视为国家做贡献的人。

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大家都知道的,人家为国效力40年,都不如黄晓明个戏子结婚的新闻影响力大,而且她获得的奖金,好像是说几百万,还不如黄晓明一个广告代言的钱多,黄晓明一个形象代言,至少也得一千万起步了,讽刺吧。

这样发展下去,国家能好吗?就连网友们也都看不下去了。

有很多科研人士,一生奉献给国家,他们得到了应有的福利和荣誉了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