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个结果对于范冰冰来说,还是很好的,只要不用坐牢,对她来说就是非常好的结果。
她的经纪人没有逃脱刑事处罚,很大意义上来说是背锅了,即便就算是经纪人不是好人,给范冰冰出了很多不好的主意,但是只要法人、负责人是范冰冰,最后是她拍板拿主意的,别人就都算是背锅了。
这么来看,这个经纪人还是挺仗义的。
算下来,这也算是经纪人里边坐牢的第二例了,第一例是宋哲,第二例就是bb的经纪人,一个是因为坑主,一个是因为护主,性质不一样,结局一样。
个人感觉,bb的问题比当年刘晓庆和毛阿敏都大,但是,现状来看,最后结局却是最好的,罚款8亿,对于她来说,也是问题不大,就是把之前吞进去的那些不合法收入给吐出来而已,不算是多厉害的处罚。
而且,她只是被查了一部电影吧,之前她参与了那么多电影电视剧,都没有查到,算不算是网开一面,如果她开始偷税漏税,起码从十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了。
为了这个结果,她肯定是跑动了很多关系的,不知道背后疏通关系,花费了多少。
现在来看,她只要不用坐牢,罚款一交,这事儿就算是翻篇。接下来该怎么捞钱怎么捞钱,该结婚结婚,该干嘛干嘛,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