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代理AG,最多200天,如果这就是是个烂人,你们媒体有监督职能,你们早干嘛去了,他原来的位置也不低,现在出来指责这个那个,这些事儿要是事实,这人就毁了,有法律责任,你们就因为人家当了200天代理 AG,就毁之而后快,你们邪恶不!
为什么就不能就是论事,非得毁了人家,人家也是慢慢努力走到这位置的!
你们可以批他对 muller调查有bias,so is FBI stozk,comey,还有我看到一个fox批评说 让他接任 法理有问题等等,这些批评都是fair game,因为就事论事,你们现实去挖人家以前的过往,而且是一个临时代理,这就过了,你这不是监督,是因为政治上反对你,就毁了你!
对k法官就这样,不在专业上批评,却专门盯着毁了人家名誉,家人,这些行为细想想,很恐怖,媒体就是 高高在上的秘密警察,因为一点的政治立场不同,就毁了你无妨,这难道不是大家最憎恶,最担心的权利吗,你们还在这儿敲遍鼓,起哄,这么邪恶的你们也能舔!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