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毒液这样的外星霸道总裁请给我来一打

在《毒液》之前,还没有一家电影公司敢用黑乎乎、触手系、粘液、红口獠牙来定义一个超级英雄主角的。

看看漫威系的英雄们吧,钢铁侠多情多金,美队阳光正义,雷神典雅健美,就连已经大腹便便的星爵都有嘴炮伴身。DC不要说,蝙蝠侠虽然有些抑郁系,但也多金又威猛。

文章配图

上周五上映的漫威科幻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3天票房破7亿,综合票房、排片、上座率稳居同档期第一,单日票房破3亿,连续登顶日票房冠军,领跑国内影市。也超越了今年其他的漫威电影《黑豹》、《蚁人2》。

而且还和它的宿主埃迪一样是个彻头彻尾的loser。一个不容于母星,只能混迹低等星球作威作福;一个被公司开除,见到小混混,腰挺得还没超市大妈直。

两个loser只能抱团取暖,相爱相杀。也就成就了有史以来最弱、最蠢萌、最真实的超级英雄,我们看着它,就像看着自己。

披着看似坚硬的铠甲,内心却柔软细腻;良心从未泯灭,见义却不敢勇为。

毒液这个外星男子,竟然还是个情种,遇到了喜欢的人,一上来就动用了霸总式告白:记住,你是我的人。

毒液离开埃迪,会无辜而脆弱,它蠢到不知道掩盖自己害怕火和特殊声波的命门,把伤害自己的权利交给了最信任的人。

电影还是可以的,毒液人设有一点点改动,毕竟降级了,不怎么凶残狠毒,比较傲娇+逗比,性格还挺萌的。

很多想看暴力狠辣的毒液的,就会有点失望,另外剧情逻辑也是有点硬伤。

其他的都还挺好的,当爆米花电影看非常极其以及特别的及格,但是和漫威其他电影比硬伤稍微多一点。

如果以后毒液能加入漫威宇宙,希望能完全交给漫威来拍,应该会好很多,毒液这个人设还是很容易吸粉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