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重庆的夜景太美了 大都市范儿

还是第一次来重庆,这里的夜景真的很美,而且也很现代化,就是大都市范儿。

文章配图

随便拍了几张照片,看到了Gucci的专卖店,这里大品牌很多,还有很多的高楼大厦,都是好几十层高的,在大厦上看夜景,也别有一番风味,太热闹了,灯火辉煌。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