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俞这次关于“女性误国”的说法惹怒了一众人,都在声讨他,就连他新东方离职的前创业伙伴都在演讲中提到他,说以前本来是新东方的元老,负责宣传和人力资源。手里还握有股票,但是,就是因为受不了老俞天天瞎喷,胡说八道惹麻烦,做宣传的经常得跟在他屁股后边收拾烂摊子,忍受不了这种工作,就离职了。

他说,他离职的时候,手里的股票才卖了19.5万刀,后来涨了五六倍,现在想一想,也挺肉疼的,毕竟是真金白银啊。但是对于离职这事儿,他一点不后悔。从侧面说明,老俞让他多么难以忍受。
其实,老俞如今如此放飞自我,主要还是钱赚得太多了。新东方上了轨道,收费又贵,还都趋之若鹜得跑去学,所以,老俞一副“人傻钱多”我是大佬的优越感。
再加上,前两年某卫视有一档投资类节目,老俞做嘉宾,跟央视名嘴张泉灵一起指点江山,对那些有项目急需资金的创业者们指手画脚,指点江山,那种大佬的感觉让他迷失得厉害。所以,越说越找不到自己了。飘了。
其实,别人说什么倒也无所谓,反正老俞钱也到手了,财务自由了,别人也不能把他怎样,大不了歇两个月不公开讲话就是了。倒是他老婆,面对他这个女性祸国论怎么看法,有没有让他跪搓衣板?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