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俞敏洪的道歉书,感觉有点被逼无奈

怎么说呢,支持俞敏洪这个言论的人不在少数。但大部分都都反对俞敏洪的这个逻辑关系。其中女性基本上都是一边儿倒的在骂俞敏洪不是东西。

文章配图

咱们想一下啊,如果说女性都是很只爱的那种,都是比较正能量的,那俞敏洪还会冒着天下大不违说出这种话吗?

所以,我个人是更倾向于俞敏洪的观点。但现在俞敏洪因为这事儿被搞得可不轻啊,刚刚发出来道歉书,全文我都些在下面了。

开头的前两句:“我接手大家的批评,深感不安和自责”。这句话能够放在最前面,可想而知现在俞敏洪过得并不好,说不定被教育了一番也对。

但话说回来啊,俞敏洪的观点我个人也有一部分同意,但是这种事儿怎么能够当着那么多人说呢?这肯定是大逆不道的话啊,涉嫌侮辱女性的话啊。

社会上也不是说全部的女人都是势利眼,都是那种逼着男人去赚钱的。还是有很多特别好的姑娘的。

所以在这一点上俞敏洪犯了一概而论的错误。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