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在感情里,如果只爱自己到底对不对?

如果真的有爱,那都是为了爱自己,追求能让自己获利的东西,男性一直比女性理智,所以一定会是赢家。

但两个人,假如有输家,那谁也别想好过了。你心甘情愿、一意促成—让你的伴侣当输家、你要赢。

我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我只是单单觉得,两个人的感情,你努力让自己获利,获利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那就是一方赢,一方lose了,总要有人不开心的。不开心的那个人不会让你开心的。

也许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