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体说中国的iphone用户大多是隐形穷人,他们的收入在3000左右,而且没车没房,多为18-34岁的未婚女性,大多也是高中文凭。
作为中国市场的另一款手机,华为,他们调查说华为的用户多是25-34岁之间的男性,且多是已婚男子,收入也较高,有车有房的比例也高。
你同意吗?反正我是不同意,应该说苹果的用户较为年轻,大多是刚大学毕业或者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收入自然不是很高。
华为的用户多是中年人,相对来说自然是收入较高,有车有房的比例也大!真的人家刚毕业,或者刚工作,没车没房,没男朋友,还不能让人家用一下高端手机装饰一下?
说句公道话,如果这个女孩不打扮,不修边幅,你会和她谈恋爱,会对她迷恋的一塌糊涂?我看这些媒体又在太高国产手机了,不行啊,你怎么弄,还是手机做好才行。
评论 (0)